close

昨天才跟實習同學講說來北榮的一個小原因

結果晚上FB竟然看到你和別人合照的照片

我囧心了

哎...也是啦...

我自己太蠢了,真的太蠢了

或許 醫生只會想找相同職業等級的人吧

還好有這個小地方可以讓我發洩一下

'我很喜歡你  但是我不敢告訴你 但是看到你很開心得和別人在一起  也是讓人覺得幸福的一件事 : )'

該說自己太膽小嗎? 看到這樣的狀況,自己也該給自己心理建設,作個停頓吧

自己也要22歲了  實習後 因著物理治療的關係  對於女生來說 2X歲該是身材最好的時候

卻看到自己biceps/ triceps/ rectus femoris一整個壯大=.=

臉也一整個圓起來  完全對自己身材沒信心

老是偷瞄別人細細的雙腿  對照自己發達的cuff muscle ...OTZ

唯一不變的就是看起來完全是高中生的face

前一陣子  看了器官捐贈的影片

女主角框框 幫自己寫下life-long的計畫  

真想也幫自己寫一個生涯規畫

也是該幫自己寫一個生涯規畫

剛換到台大實習  一整個不適應

疲累到週六醒來一看竟然10:00了==lll  一整個超癈的 下午也是覺得好想睡 晚上也是

怎麼會這麼沒動力呢..

今年六月就要畢業了  七月就要考執照了

但是一整個就是有氣無力

留在台北的最後三個月 好希望自己可以多出去走走  

http://www.barysan.net/wall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