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石牌塵埃落定了。

上台北後,認識了好多好多人,全部都是召會裡的弟兄姊妹。真好。

週五到T醫院聽實習說明會時,我一整個很緊張也很慌,間接知道原來自己是我們這群申請T醫院中,最差的那位。

不過,也見到了久未謀面的高中同學。她一樣未變,一如以往的清新陽光。

實習,真的是給自己最大的挑戰。其實自己是真的很害怕,連最後的實習前衝刺準備,自己都念不下去。

好憂慮,好害怕... 但是神卻在晚上小排的時候,給了我一點開啟: 

'路加 九50 : 耶穌說,不要禁止他;因為不抵擋你們的,就是幫助你們的。'

這裡說到門徒與施浸者約翰因主賜能力而可以趕鬼,但他們卻看到有人也是在主的名裡趕鬼,便想要去禁止他,因為那人不是與使徒們依同跟隨耶穌的。

主就回答了上面的那一番話。

真正的啟示我還是未明,需要更多主的加力,但是那一番話卻實實在在的安慰了我。

'因為不抵擋你們的,就是幫助你們的。' 那天在T大醫院看到了好多優秀的人,我心裡一直感受到自己很軟弱的攻擊。

自認為自己沒有其他人優秀,T大醫院為啥要錄取我呢?回想起當初進T大醫院的面試,就越覺得自己的不足。

主阿,我是真的需要祢。主阿,在實習中我不願看人,只見耶穌。我需要神更多的看顧與帶領,記錄到這裡不禁眼眶泛淚。

主阿,謝謝祢,T大醫院若沒有抵擋我的申請,就是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。我需要更多的信,來面對一切事情。

真希望主也會對我說: 女兒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走吧。能以得享真平安是在實習過程中,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。

主阿,加力給我吧!

另外,週日到了14會所的聚會,感受到了很不一樣的光景。如果我是Y大學的學生,我一定四年都會想聚會的。

有這麼好的環境、氣氛,要怎麼叫人不愛主呢?

不禁很羨慕在我高中時候熱心告訴我升學資訊的H弟兄,可以能在這麼沒壓力的環境下清心愛主。

聽說他離開這裡,到中部實習了,相信他在主的加力保守下,一切安好。

下個主日,召會有活動要下台中相調,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時間參加?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看到他?(笑)

見面的時候,頂多也是笑笑的打招呼: 嘿! 我在你待過的醫院實習囉! 你也實習加油!

唉,我還是不敢說...不敢說阿...(苦笑)

只要大家都過得很好,很平安,就夠了。: )

感謝主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